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Smile



今天一个人上CT
B4 tat 我还真想Skip class

怎样都不想面对自己一个人在那么不一样的环境上课
全部Stream Y 的
而自己是Stream X的
nah

硬着头皮走进去
找个旁边旁边的位子坐下
然后
拿出笔记
电话

在那边不知道做什么好。

nah
我不喜欢自己一个
真的。


Sem2 嘛
我不是一个人。
还有跟一些朋友同班嘛
可是~
怎么都还是一个啊
我都不参他们
没有话题。

Ash!
我也不想的
可是
就只是觉得

孤僻。
So
就静静。


蝎子心越来越强烈

越来越结冰
连话都懒得说了最近~


自己一个人
不是活不下去
只是
心情比较没那么好。









谢谢那些很努力想逗我开心的人。

你们的心意我明白。





里外不是人
JB 的~ 少话题了
Kampar的~ haiz~
我简直就是很懒惰说话
结冰


课业上
我真的很讨厌自己吸收能力怎么那么差?!
反应就不能快一点么?!






nah
我没事
我还活着。
嘴角还可以上扬还可以微笑
心疼只是一瞬间

受不起伤了
所以心很封闭。
倒数39天

我会把门锁上
把钥匙丢弃。

“真正爱你的
会找到那把钥匙的




说不再期待是假的
我还会期待. . .
但~
不会期望太高
毕竟失望。。。
很难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