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多重性格





本小姐
多重性格
多重Style
=P



心情很复杂很复杂
想起很多事
嗯。。。

很乱

现在~
早上4点20分

我~
原本是读Econ的
然后
做习题
越做
越Stuck住

然后
Chat Box一直跳出来
==
* 就都是问做么那么夜了还不睡咯


本小姐
做econ做到脑袋很清晰
==

然后
又突然down掉
因为看到一个人的post
那个我、妹、姐、咪、妈妈都讨厌的人~

然后我就想到很多小时候的事。。。


算。。。
心闷闷
不舒服

内在小孩出来了
=(





来点特别的

刘海侧分!
*长了~ 一直顶到我眼镜~ 就直接shao去旁边
><

头发还有brown color 咧~ 要灯照才明显
><




我呐
嫌后面头发也长
就把它绑起来咯

哈哈
原来哦
有刘海
又绑头发
会是这样的look
哈哈

*当然我Edit过color那些啦~ 因为这张有蒙掉

娃哈哈~
留回长发?
不要啦
很麻烦咧

这样也不错
哈哈~
我还真多Look & Style uh~












* 有时候拍照
也可以使人快乐一些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