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心不在焉





一直跟自己说
要读书har

结果
还是一直沉迷在上网
哈哈哈哈哈
上网~
又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宅女
是酱的

我说
我的眼睛不知怎了
一直出红血丝






而且都是从眼角扩展到黑眼球
2只眼睛都有
但是
右眼稍微严重些


* 拍出来都不明显
照镜子时看到才知道 ><
而且一下很红~ 一下还好*


我没有戴隐形眼镜哦
没有哦

最近都很乖
知道眼睛不舒服
所以都只戴普通眼镜





我说
一个人在家很好
但是
现在那个男housemate在hor
很不自在

yer~
突然间又跑回来

yer
我要快点搬家
搬搬搬!!!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