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Sg 一日游



9月11日
我的女人生日!
XD





许愿~
那我们也暗自祝你…
越来越开心~ 身子要健康
=)



Ah~ TZX~
妈咪没给你吃是吗?
XD




来来~ 3个女人合照! XD




抓妈咪拍~ XD




咪~ 拿这张出去~
跟大家说~
这就是你170++的18岁的女儿!!! XD






来啦~ Act Cute~ XD




我在催眠自己~ 不要吃了~ 不要吃了~ XD




Oh~ haha~




我喜欢这个!!!
XD



Dionne 妹妹很可爱咯~
都不是我生日~
可是她送我这个~
哈哈~

感动~ ><




TZX & Markus Lim 买的Sticky!XD
蓝色!!!






有没有?!
珍珠奶茶!
有没有?!
本小姐喝珍珠奶茶!
不过hor
真的~ sg的不一样咯

哈哈哈~


来!
总结!
今天
自己搭巴士去Sg
我啊
搭Leewj讲的嘛
结果~
还是搭错
哈哈~

下到Bugis 去
然后
又不知道那个是什么地方==

看都没有MRT STATION!
自己在那边啊~
一边笑一边乱走
绕来绕去
然后啊
绕了1个小时多吧

然后~
就开始头晕晕了咯
就想。。。
不要玩了
认真了
就问路了咯
问了2、3个人
ahaha
没办法
我理解能力差
又是路痴~

哈哈哈~
然后
就看到TZX他们了
就跟着走了咯
then
就去买蛋糕买水
then
就去妈咪家
哈哈哈~

妈咪煮卤猪脚!肉骨茶!
wah~
几巧~ XD

然后~
就聊天~
alala
detail
不说了
秘密! XD


然后~
就回家~
去配眼镜~
嗯~
等拜四我拿了眼镜再detail renew
=D

该睡了~
中秋节快乐!

=D



I smurfs u <3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