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Hang Out wholeeeeeee day



Well~
15/9/11
我、静、恩
3个女人去KSL 逛街看戏 =]




开胃菜~
creamy soup
里面有很多我爱的红萝卜!!!
XD





这个哦~
看起来很好吃
可是hor
=P
不好吃
><




Kim Gary
摆设很美
=]



阿恩的水~
一大堆冰块
哈哈哈





来啦~
正餐
恩、静的是鸡扒的
我的是鱼扒
=)





CHeese~~
XD
超爱这样的食物
XD




原本要看JNY english 的吖
可是robin 弟弟他们没有来
就不看咯
then 我们3个就去看
Nasi Lema* 2.0
yer

我觉得不好看
不值得咧 ><

可是可是
KSL
电影院
蓝蓝的灯很多!!!
啊哈哈哈
那就Ok了
=P

我们坐在B排哦
=D




Ok then
晚上
我们火锅聚
好料!!!
XD




下锅! XD





阿静小姐
丢一大堆在我碗><

福州鱼丸+蟹柳
我的最爱!
XD



来来大合照
=)








谢谢weijie、阿恩、阿静陪我一整天!
=]
谢谢你们做的一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