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保持微笑 =)



我很努力的保持微笑
我很努力让自己开心
我也想~想大家一样
每天都开心地过

可是
为什么
脑袋就是
不会接受
好的讯息?







可爱有没有?
姑姑的大女儿

小孩子
无忧无虑
开心的过


我要psycho自己har
开心点开心点



原来
我最近真的变得少话了。
原来
我还是空空的。



总是笨得天真地去相信一切
抱着大大的希望去等待

结果~
总是大大的失望
大大的打击
还要微笑站起来对大家说我没事我很好


我是要读心理学
但是不代表我就不能有心事
难道读心理学的人就必须整天开开心心?

我跟你说
人自我安慰久了~
也是会失去效果的。。。
因为是自我欺骗之一


人很空
还要保持微笑

我很好吖
我没事吖

暂时的嘛。。。


现在。。。
我只想要。。。有个安慰

好累好空
没关系
会过的。。。

保持微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