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老毛病






本小姐
越来越不会照顾自己
身子越来越“好”
老毛病都来拜访我
==





这个娃娃很可爱有没有
=D

看了就开心
><

以前很多地方有卖的咧
现在怎么没看到??? ><




Smurfs !!!
蓝精灵
=D

蓝色!
哈哈

可爱~
以前小时候每次都有看到的
好久没有看到Smurfs了jeh

=)









本小姐
心情变化特别快
可能因为这样
才会导致那个老毛病发作吧

深呼吸
吸~~~~

突然间的心疼
让我吓了一跳
><

在这里自己一个人
*虽然有朋友啦~
可是不好意思请他们帮忙嘛。。。 都不顺路来我这*

要很会照顾自己

可是可是~
我都没有
=P

因为不想变成别人的负担啊
笨蛋daibi Stupid Tut~ 哈哈哈哈


心情转变太快太夸张
我觉得这个月的它会跟我玩抓迷藏了咯
这2个月心情超级起伏不定
==







我hor
拜三从KL回来到今天哦~
我都没有吃到正餐咧
==

都不知道自己的身子是怎么顶的
==






不舒服不舒服
离考试还有一天
加油!

=)





谢谢你的关心
在我难过时听我唠叨
配合我的“tut反应”跟我谈个什么劲的
哈哈


我很好
还能笑还能玩
放心
没事
Ah Reese 不是那么容易倒下的jeh
=P

* 语气很像那个傻佬hor?
/.\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