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新生活?


新发型
新眼镜
新书包
新学期


这几天
心情起起伏伏
我不会说
不会形容

空了
喜欢了
静静的聆听
=]

静静的思考
静静的
戴着耳机
在一旁做自己的事





背着新买的背包
出门去
=]

我很dougei样咩 ==




傻傻的在一旁做自己的东西

我快18了哦



即使多不开心
也得在你们面前装没事
好累
知不知道?

抬头~ 给个微笑
让你们放心。

自己。。。
却一直撑啊撑
撑到整个人空了
没力了
好孤单

还要装没事


怕了。。。
我怕孤单


最近总是在夜里难过
早上一整天嬉皮笑脸跟小孩玩
至少
看他们天真地笑
自己也会被感染
=]



突然我很没有力
头重重的
呼吸怪怪的
该不会最后一天才生病吧?==
我喝很多水咧==
做么身体这么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