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给亲爱的你






陈芝琳
你反应有够慢的!
迟钝得真是可悲!




不孝。。。
我真的是笨到可以。。。


太高估了。。。
嗯。。。

你总是为我们忍气吞声
总是自己一个人扛完所有的责任
别人却在一旁逍遥快活

那个女人
她会有报应的
等着瞧好了

我们

好像是基因遗传自您
很忍得

然后自己难受

我没有你们那么pro
可以忍得
好像什么都没发生


比较差劲一些
心情不好时
很容易做错事/反应更慢(因为会一直想东西)
所以
很容易看得出


我们的基因不错啦
你说的啊
都一样漂亮有Value
我们都是你担心的花
哈哈

打从那一刻起
我们就没有好日子过

其实也不
好日子是有的
只是
比较少
abuden
就是
都没去记好的~ 整天只记坏的

您辛苦了
我都知道

大家都辛苦
都在维持好的一面让别人看了放心
不是么?



我总是慢别人很多拍才反应过来
哈~
哈哈~
啊!
还真可笑

很多事情都最后才知道
那感觉
不好受
真的







最近我的眼泪很不争气
总是那么轻易掉下。。。
但是~
也许是哭多了

眼泪不够了







我们都爱面子嘛
爱ging爱撑


有时候
我很想抱抱你
感受一下那个爱
可是
总是做不到
因为
我怕***吃醋
哈哈



我没有跟她很亲
只是普通罢了
身在这种环境下
我不得不配合
毕竟
她没有错
我们没有必要把不好的也放在她那

虽然
叫出那些称呼时
心里很难受
可是
没办法
自己难受
好过别人也难受
不是吗?


又是基因遗传

我们总是委屈自己
只为了看见别人开心的面孔







小时候~
老是被欺负时
我说过
总有一天
我会变得漂亮
变得让人疼惜
而不是继续被欺负!

这张照
是想着你拍的
你说过
我在你眼里是美的漂亮的
要保护好自己不要被男人骗


我还没有很漂亮
等我出来社会
学会打扮
我要成功当上心理治疗师
到时
你可以到处炫说
你XX很棒
漂亮又有本事
没有后悔*下我
=)


我们
比那女人好看几百倍!
=]





你送我的2条项链
我都有带来
不过我比较常戴左边那个
=]

你不知道吧
每一次
紧张害怕孤独时
我会握着它
就像你在我身边叫我加油
=]


不要担心我
我快18了
不会再被虐待还是什么了
=]


没有忘记你
只是少联系嘛
没有人可以取代你
真的
=]












我承认
父爱母爱我都有
比你有多一个爱


虽然有时候
我会埋怨
我的父爱母爱。。。
都是在科技上才找得到
现实中
不像其他孩子那般
可以当着父母面撒撒娇
要父母疼惜什么的

但我知道
我最大嘛。。。
怎能跟小孩子计较啊



我很好
你放心
我知道你看不到
但是
有人会告诉你的
是吧?
=]


虽然很难受
不能和你过每一个节日
但是
至少还收得到你的祝贺简讯啊
=]

我知道
你觉得亏欠我
因为我童年的事嘛。。。

都过去啦
虽然想起还是很难受

会想去见心理治疗师
帮我把内在小孩唤醒
可是
你知道的啦

如果我去
大人会怎么想?
会觉得丢脸有我这样的“问题”小孩

我可以的
我很好

心情不好只是暂时的
会过的
=]











看你难受时
多心疼你
但是
我却无能为力
很自责

没有人可以取代你的
我说过的话
我记得


真的很想当面跟你说
** 我爱你
你辛苦了



上帝没有忘记你我
没有要你我都受苦
或过去的
要相信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