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Super Tut





有时候真的蛮埋怨自己
为什么头脑就不会转快一点~
灵活一点

haiz~







看得出这张图是什么字吗?
刚看一片文章
那里写说~
只有高度近视的人才看得到
哈哈

我看到了
但是
这五个字一出现的时候。。。
我想到的
不是男生
而是一个女生!


是不是老是跟Sister们开玩笑开多了
所以心里有点不平衡?
还是。。。
我真的。。。
喜欢女生???


应该还不会
因为感觉还没有很强烈

嗯~
没关系
下一个Sem
老师说我们会读有关同性恋的东西

该好好研究下













很多时候
等我醒悟、察觉时
其实。。。
都太晚了
都离开了

我不想这些事会发生在Kampar这里
至少现在还没有
=)













最近很多人念我。。。
很不会照顾自己
总是让他们担心
><

eh~
我呢~
心情不好时~
最会做出危险、不好的事情
哈哈

变态
=P

以前在JB时~
心情不好
我会自虐
><

现在在Kampar
心情不好时
要么
就去Lakeside吹风荡脚哭一哭
要么
就一个人自己在Westlake区走走晃晃
嗯。。。
至少我没有自虐了
* 但是还是被念 ><

(因为女孩子自己一个人不安全~ 但我每次都不理的
心情不好时
才不会管这么多
喜欢在后巷散心想东西
* 虽然知道这样危险。。。
可是。。。
不知道哦
每次我要发泄时
我是不会三思而后行的咯 =P )






老实说~
我很久没去走了
自己一个人在夜里吹风散步散心

当宅女很久了咯
最近都不参人出去玩咧
haiz

可能这几天我会Sot回line跑去玩也不一定
但是心情是怎样。。。
还真的自己都猜不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