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New Spec ^^


一天2个Post
2个不同的心情
对!
我刚去拿眼镜了
=]





放在地上拍
白色的
第一次有白色的眼镜
原本我要蓝色的
他没有
/.\




wah
这个
以前小三的第一幅眼镜
><
有够老土咯
XD



小五时换的第二副眼镜 =]




小六
第三副
=]





form 1
第四副
=]



form 2 第五副
=]



form 3 原本要换~
可是
镜框不ok
不能换的第六副
><




form 3 年未
第7 副

一戴就戴了3、4年
><





有没有?
哈哈哈
8副

2副无框
2副全框
4副半框
><







有没有?
她给我蓝色眼镜盒!!!
XD

几开心!!!
XD




昨天啊
我去KSL
也买了蓝色的耳机!
XD

背包没有蓝色的><
so 就买黑色
><

还买了2件蓝色的衣
娃哈哈哈

那个死daibi说~
我迟早整身蓝蓝
/.\


=P


Ok~
现在~
我~
手表蓝色
水瓶蓝色
书包有蓝色
File蓝色
鞋子蓝色
衣服有蓝色
眼镜盒蓝色

娃哈哈哈哈

很多蓝色
哈哈哈哈

没办法~
我就是很喜欢蓝色
XD


新眼镜很轻
><

不习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