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Suprise New Start



18/9/11
原本我该是搭傍晚6点多的ETS回Kampar的
结果
4点多阿姨问我票在哪里
我给她看
然后再double comfirm 时~
才发现
Wasai!!!
买错票!!!

==


我有够Blur sotong 够 Tut咯
==

结果快点去买过
看有没有那个时间
Alamak
一走到门口
“ today ticket sold out"
wasai wasai wasai

jialat~
没办法咯
买隔天早上的咯

then~ 就在KL新家呆了一天
><

给爹地Suprise Jeh~ XD

阿姨就说~
晚上我们去看戏
我说“okok!!!” XD

然后
翻报纸
Alamak
做么没有Midvalley、pavillion、leisuremall 的时间的?!

then~ 就chao人帮我问
XD

最后
决定去看JNY english 咯
mana tau~
去到
只剩Scree前面几排
yer
不好的

就打算去Pavillion 了咯
等爹地从停车场来时
阿姨抬头
看到这个!!!




就跟我说
“我们看这个要不要???
你的偶像不是???”
XD

我当然要啦!
吴尊咧~
XD








我跟你说~
好看!
哈哈哈
吴尊也很帅!!
XD

剧情不错
编得好
^^






D06、07、08
蓝灯!! ^^




话说~
这是18年来
我第一次和爹地看戏吧?
有纪念性涅~

=D




这个这个
小不点
哈哈哈
很可爱
我很喜欢逗她玩~
=P

坐车上来KL
我抱着她
哈哈
好像抱娃娃
只不过~
这是会动的娃娃
^^

很喜欢她把头趴在我肩膀睡觉时~
很喜欢抱她
很有妈妈的feel
XD

*可是~
她很喜欢咬我肩膀jeh ><
很痒又有口水 ><


不过~没关系
小孩子
天真单纯可爱
=]



Ohyes~
今天Sem2第一天
2点多
我到Kampar火车站
回到家~
打扫收拾洗澡洗衣
wah~
3点半多~
问Ailing & Alvin 几点载我去学校
Alamak
他们看错时间
迟到~
还好
遇到Deon~
跟我说ClassVenue换~
不然~
我们会累死
XD




解密:新家门牌

wpbCicKuwoEyASEwISEwIS3CtcKxw7vCv8O/XMKyBCvDkeaLj+WOk+S4iOaSqOWurOS4qy3vvLnCuMKrwqHCncOcw7t9S8OdaMKYITExIWN4w7otAsOYwpoUWg4Rwo57QcKVXjU+w5IDLcOjw6JuwrvDjAjDncKjchznupjku7vDisO3XcONLXfDoWTDsgTCnhY1wrbDh17Cg8O95p2vwq7mlZUt772Cw5XDvEDCvOaKrOWwgOaQku+9uMKOS8OOBR7D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