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转校转校!!!


UNIRAZAK- Diploma in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
starts on 19 September 2011

18/8/11 的信来的
寄去Jb的嘛
婆婆看不懂
so 要等我自己回来看


一看
我还在那边叫
walao
UTAR的信咧!
然后。。。
就奇怪
做么Utar几时有
Diploma in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oh?


后来再看
oh
Universiti Tunku Abdul Razak
不是Rahman
是Razak
==






我接受不到!!! ><
* 哈哈`又用这张~
wow 我的手好长~ XD*

一开始我就想读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了的
想读有关系到小孩子的东西
结果。。。
我选的学校
要嘛~
爹地不给
要嘛~
就是没回复

结果
最近就那么多学校说录取了
KNS!!!
本小姐Sem 1 都读完了!
可以再慢一点!

去死!

算了咯
我几想转校转去读那个我想读的咯
可是。。。。
Diploma咧
爹地不给的。。。。
En~
算了吧
反正都熬过一个Sem了
就继续往心理学的路走吧

更何况
^^
我也舍不得放下Kampar的朋友吖
><





算了吧~
算了吧~
催眠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