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New Environment =)



B4 搬来~
星期五
哈哈
chao妈咪跟我Skype





看这个小瓜
我们2个拿Teddy来看 XD






扮鬼脸!
XD












星期六早上9点40多分
Ailing、Alvin、WeiNam
来帮我搬家
哈哈

感激!
=]

我很多东西
XD

房间很小
我没有住过那么小的房间咧 ><

一搬
放好行李
我们就跟Alvin去Harvard拿他新买的桌子
然后
等太久
Alvin就叫我们回家等先

我就跟weinam回家
Wah
Weinam先生
我~ 佩服不已
><

你真的很舍得花钱在打扮 ><


然后啊
Ailing他们就也来了
then她知道Weinam要回Ipoh嘛
就讲~
“我们也一起去玩要不要?”

Oh天
我们就这样
吃了早餐就一起去Ipoh了

绕来绕去
用GPS
然后
去到Jusco
OMS~
戏票卖完
then
就绕去另外一边

JNY English
nah
我们很迟才看 XD


Ailing、Alvin、Weinam、Jerry、Xinni、我
哈哈~
可是后来xinni先回了
so就剩我们5个Ipoh “一日游”
><

Nah~
我不觉得很好笑咧(JNY English)
可能~
没心情的关系吧。

我的笑点~
不定的
=P
有时一点点就笑
有时
怎么都不笑
nah~
我不知道
==


新环境
hrm
家里没有人
似乎大家都是Degree的
就我一个人在家
Nah~

没关系
好~



哎哟
本小姐我有轻微洁癖
才搬来第二天
我不知道抹了几次地
><

刚又把客厅抹了一遍
Aiyo
我受不了肮脏
><


房间小有一个好处
就是~~~

打扫方便!
XD


好咯
没什么说了。
最近心好像有点累

心不在焉。

希望接下来每一天都会顺利。
听说Westlake巴士不定时
Haiz~

我希望我搭得到巴士
><


房间太小
我怕我会有空间恐惧症
XD

接下来的每一天
晚餐
都不知道怎样好。
Haiz

麻烦。




我很好
至少还活着
还有感情
只是
我还有时间Lim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