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SemBreak





几天没更新
我的情绪起起落落
哈哈

两极化




是的
本小姐人生中第一次那么特别的考试
考试分数总结起来的考试

弄得我
紧张?
也还好

根本没有心在考试
人一直在放空

太多事情发生
感情事
本小姐最笨最蠢!





不开心嘛。。。
压力嘛。。。
吃棒棒糖。

本小姐上来Kampar后不可或缺的东西
=]





知不知道知不知道?
考完Econ
我们很疯
真的跑去Ipoh 吃晚餐
哈哈哈

Pizza






Ailing、Alvin、Anne、我
我们四个
过后又说看戏啊




The Smurfs
哈哈
原本以为很幼稚的卡通
哈哈

后来
eh
不错
好笑、感人、有意思
=)

我喜欢Brainy
很可爱!
哈哈

我要找Brainy的布偶娃娃!
哈哈哈




考Econ 前~
肚子闹脾气
趴在床上温书。。。
结果
最后还不是不会做
==





是的
我回JB了

38baby 还去Larkin接我回家
=D

爱死她了!
XD

我的时间~
突然很空掉

算了
随便吧
谁叫我的学校放假跟别人不一样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