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笑话>>> 转变



Well~
对你们来说是笑话
对我来说是丢脸
><

不过我答应过某人放小时候的照片啦
so
就放咯
XD




我不知道这个是几岁
XD



扮鬼脸
我跟你说
我小时候很白的咯
都是游泳+Kawat后才变黑的
><





wahahahaha XD



我几勇敢
XD




我白底的白底的!!!
XD




看到没有?
其实我从小就很怕爹地的咯
><




不要说我没穿过旗袍
我穿过的咯!
还戴墨镜有没有?
XDD



这个弟弟涅~
是以前婆婆代顾的
=D





我小时候是驼背的哦~
=P




有没有?
K2 时被抓去跳舞
><







从小就是最高的==



小六毕业前
跟青梅竹马邻居拍的
样子有够傻==
牙齿有够乱




中一中二啊
忘记了
那时候
不错疼我的表姑
=]


中二时
Sn & Mm society 合照
我是财政!
XD
我超喜欢我隔壁那个学长
高高的
XD



中四
我剪短发了


nah
转变
哈哈哈

要看更多?
来我家
我给你看相簿
XD





wow
刚sister 恩chao我出去喝茶
哈哈
几开心

哈哈哈
拜四看电影+吃火锅!
yes!
siok·
XD

开心开心!
哈哈哈

不要放我飞机hor
><



不写了
有点懒惰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