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啥好料 XD


本小姐连续吃了几天的饼干、London Roll
喝了几天的Lipton Tea 、蘑菇汤
有点。。。
腻了==

eh
老毛病hor
又全部来拜访我哦

不是办法了咯

下楼买好料去
娃哈哈哈







cheese的Hot dog + Maggie
=P

我的“好料”
阿哈哈~


我很好
心情起伏很大
不过还不会倒下
=)

Final 来了
读书去

我还在计划怎样给ta一个惊喜
=D

我这个路痴
希望不会迷路
可以顺利见到那个猪
然后再一起去给亲爱的ta一个惊喜
=)


hulala~
最近习惯了把头发绑起来咧><

哈哈~
看起来很斯文有没有?
* 其实内心坏到~~~~ 哈哈







又是Mango Black
哈哈
耳朵出来呼吸新鲜空气
=D

我才刚起床没多久
=P


闭关奋斗去!
娃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