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can i relax ???











冰淇淋 =)
之前一直吵要吃冰
* 像小孩一样 ><

那天拜四跟Ailing & Alvin 去Tesco时就去买冰淇淋
哈哈
回家吃




CT Presentation 合照 =]



穿一整天的娃娃鞋~ 松松的裙子
走路又不能走快 (裙子不能开大)
简直就是当足了一天的淑女 ><

Wasai~

完了 =]
没有Presentation还是Assignment要赶了 =]

接下来就是等FINAL EXAM了
8月25日跟Anne小姐一起下KL
帮爹地搬新家
顺便找婆婆、姑姑他们吧
31日回来Kampar

然后就考试了
><




本小姐
最近很不正常
笑容越来越假

压力很大烦恼很多
头脑太不会放松
我也不想
可是真的是不会放松


烦恼
1) 我想搬家 真的不想住这里 读不到书 睡不好觉 很吵 身子越来越差
2) 怎么我变了? 感觉自己有好多个角色 不同时候不同人
3) 很多功课不会... 可不可以谁来教教我
4) 我知道现在不该烦感情事 可是。。。。


笑容挤出来
告诉大家我很好


感情
我还没整理好
我还不知道
我还会怕

在这么短的期间就说喜欢就说会等
我看多了。。。
结果都是等不了。。。 换对象

越来越难相信男生(在感情方面)
我还没有走出来
给我时间去想
如果等不到。。。还是觉得辛苦
你可以选择放弃
像其他人一样

我不介意的
毕竟我不是什么好人

感情是要培养的
不是一瞬间说喜欢就要在一起的

我还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喜欢上你
所以。。。
不要一直跟我要答案

我会觉得被逼

你可以觉得我
为什么跟每个男生都那么好
为什么弄到别人都喜欢我然后又弄到人家痛苦

我没有想过要他们都喜欢我
我只是把他们都当Brother
我只是喜欢这样关心别人 还有被别人照顾


我不知道怎么面对感情事
因为我总是会不经意的就往负面想
我会怕
怕会分手~还是怕拒绝对方后 做不回朋友

我承认
我还没有放下那个他

他是我第一个那么信任。。。
却又让我那么失望的男生

要我在这么短的期间马上站起来去接受别人
对不起
我还办不到



看到他们不开心
我会怕会自责

会觉得是自己害他们的
自己那么贱~
害到他们那么矛盾那么辛苦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感觉
不知道有没有勇气去接受

我们才认识那么几个月
对。。。
别人也是~ 而且现在很甜蜜啊

可是
对不起
我不能
我做不到

太不了解彼此就在一起。。。
会让我想起他

我和他
就是认识没多久就在一起的啊
下场。。。
就是这样。。。


可以不要吗?
我很难收拾心情的



有时候
很希望自己是以前那个冰山魔女
自我封闭

外界烦恼少一些
感情事可以不理
因为大家都知道你是冰山魔女 不敢接近


可是
我不想变回那个样子
我希望自己变得好一些
像现在这样
但是要再好一些


“你为别人着想时~ 别人有为你想过么?”
我知道不是每个人都会回报
付出就不求回报

我是这么学的不是么?
可是有时候~
你付出一切换来的是。。。。
你还会笑着说没事么?!




昨晚
我看见流星
第一次看见


那一刹那
我顿了一下
我要许什么愿?


那么多烦恼要解决。。。
哈哈
错过了





我说
我有认真想过要不要接受
但是
只要一想起以前的事
我就收回来了


近期内可以不要再问我答案了吗?
我太多事情了

快负荷不来了
如果你觉得不能等了还是觉得不会有希望
那就离开吧

总好过一直痛苦的等我走出来
我不知道自己要用多久走出来
真的
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