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Limit !!! Explode











快18岁的人了
还整天吵着要吃棒棒糖
我看那么幼稚的人应该只是我
XD





读书读到吃糖~ 拍照
我看~

也是只有我
XD







眼睛
有泪水
=' )


我承认
我也是个胆小鬼
那一天
那件事
就在眼前

自己的朋友

我不知所措
愣掉

还好有另个朋友帮
也有一些Uncle帮

对不起
我没有办法控制自己不要去想
只要遇到有关系的事
我就会想到

我会怕
还是怕

那天
明明吓傻了
可是还在死撑
明明抖得。。。
可是就是不知道要怎样

谢谢那些把我拉稳的人
=)


有时候
蛮怨自己
怎么那么慢三拍
每次事情发生时~
都要过一阵子才反应。。。


我还没有回神
虽然那。。。
没很恐怖
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脑袋就是不会静下来

我不知道自己什么不Ok
被吓傻了还是什么

我可以肯定的是
我还是会怕





那晚
我特别想念爹地还有Jb sister 们

想念那种
事情发生时
会借我肩膀
或是给我拥抱的安慰

幸好
天父没有忘记我
在新的环境
也给了我几个这样的朋友
^-^

谢谢
在我需要时
总会出现
给我支持

谢谢
在你面前
我不用伪装自己
有个时段可以让自己放松一下

谢谢
在我累的时候
叫我停下
休息一下再继续

谢谢你给的安全感
像哥哥、爸爸、姐妹一样的那种关心照顾

在我快跨的时候都给了
谢谢


我振作了
=]

小孩也是有累的时候嘛~
给我Power我就可以继续啦 =)


现在
一天会比一天好

我相信
=)













很多人都问我
我们是不是在拍拖
要不就是问
你是不是喜欢我;我是不是喜欢你

哈哈
出名了啊你
答案么
我不知道
=P






继续伪装你自己吧~
RTZ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