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Mood LESS


EH
没有做什么~
我真的是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把笑容挂上
不就是希望别人看了可以放心



我是真的开心吗?
我不知道

今天
嫌下午太空闲
就跟Anne、Xinni、ChewYan、Jerry、LTheng留下

我们的Econ Class是10点到12点啊
然后啊
就接着上12点到2点的CT

然后
其实~
我早就知道老师不会教书的咯
所以就在那边做Econ
==

我的Econ真的是差到。。。。
Jerry教了都会gek到吧?
><


然后啊
某人看到一个很熟悉的面孔
就问我那是不是L先生
我看了后~
回答~
嗯~ 对呀

那个某人啊
就问我L先生的脸为什么那么红
嗯嗯。。。

然后啊
又一直跟我讲被监视被监视==


把笑容挂上
不就好了吗?

=)



今天一直有一瞬间头晕要倒的感觉
><
我很久没有买糖果了


walao
浪费钱啦!不买不买!








你们从来都不给我压力
你们只希望我过得开心不是吗?

嗯。。。
那我就开心 ...咯


为了不让别人担心、难过、心疼
我一直告诉自己
请保持。。。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