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宅女


话说
除了去学校以外
我几乎
已经当了一星期的宅女
/.\
哈哈哈
不出门
不错

省钱省力省时间


我说
这星期
我真的
超没胃口!!!

晚餐
都是吃几片饼干就算

有时
想加点胃口
就饼干配Milo / Lipton Tea
/.\
然后
觉得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

所以
拜五放学
就买了一条白面包
15Slide

我这3天的3餐都靠它


我是个不喜欢吃白面包的女生
但是
为了逼自己吃点东西
所以就买白面包咯

省钱的一种办法

话说
其实。。。。
也不是很有效
我还是。。。

没胃口
==


今天
我睡到12点多才起床
是头疼醒来的哦
==

睡太多
我就是。。。
这么另类的身子差
/.\



然后
就吃了3片白面包
加一杯
Lipton 茶
嗯~

就上网下。。。
然后
就开始读书
wah
难得我读书咧

><


然后
刚才觉得很冷
就~
泡了一杯热Milo喝~

Wah~
爽~
XD



然后
看下时间。。。
wah!
6点半~

KK
吃晚餐

我就~
去开那个Nestle Milo 球
=D

然后~
倒进饭盒~
想说~
k~
这个分量~
很少罢了
一定要吃完!
(酱子看很像狗食== )

结果。。。
我只吃4分之1
就饱了

/.\

eh!
我的胃口到底死去哪里了?!

对于这礼拜
我的饮食
真的是。。。。
/.\






还有4天就要去KL了哦!
到时候
一定给爹地灌吃==

完蛋
希望我的食欲快点回来


我严重。。。
营养不良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