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War ~ for sem 2





有哪个大学像我们这样?
要自己“抢”时间表的

还被别的Stream抢掉原本属于我们的时间
什么烂system?!






B4 9点
已经很多朋友一直叫我要注意什么要注意什么
每个怕我Sotong
tut tut
Blur Blur
会跟不上
会抢不到

哈哈

谢谢你们的关心!!! =)
感动!

=D




看~
我照你们说的
把Code 和L几T几写下来
贴在电脑屏幕旁
><

结果~ 时间都被抢完了 ==

尤其是Management
我一开
傻掉==

walao
我都还没有选
做么鬼Stream X 的Turorial会没有位了?!
直接在那边乱喊乱叫乱骂
Fu**

不过还好后来有给我进到。。。
可是。。。
时间不美

* 的!
你们可以不要拿人家stream的时间吗?!
要是换成是你们你们会爽吗?!

UTA* 也是很好笑!
System这么差!

哼~
好笑~
到时候会怎样?




原本这是我们计划的
Ailing 、Alvin、Anne、Xinni、Jerry、Liongtheng、Wendy、ChewYan、Christine、我

结果
抢到。。。
不知道怎样
==

全部都不一样了
我的跟Ailing & Alvin 的全部一样
只是Tutorial不一样
=(


其他人的。。
还不知道。。。。

Arh
不要啦
要全部重新认识过。。。
不开心
=(





b4 war start
哈哈
扮鬼脸
刘海侧分
Edit过colour
=P


谢谢LeoWAnnAlvin
在我不知道怎样办好时帮我

谢谢Ah Leo Sister帮我Fight到几个时间
XD
叫我冷静去Refresh去去去~
XD
感激!!!
=D

谢谢Alvin帮我看看下~
虽然还是没有帮我Add到啦。。。。
><

谢谢WAnn
在我整个断线~ 不知道怎样好
要失控时。。。
打给我
叫我冷静叫我怎样怎样



wasai
我是紧张派的人来的
不可以怪我
><



哈哈~
一开始进去排时间。。。
我就紧张到头晕
整个乱掉的时候
我更晕

还好没有倒下去
><


Next Sem我要找人陪我选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