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空壳



我很空
整个人像被掏空了似的

整个人迷失了
整个人
不知道要怎样


你可以问候我
但是请不要叫我说出不快

因为。。。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心底到底想什么

我。。。
乱了

我。。。
迷失了

我。。。
很痛苦

我。。。
真的空了



够了
不要再叫我说了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要什么了

你可以安慰我
但是请不要叫我说心事
* 如果你不了解我

Stop

我很累

1 comment:

  1. 空了
    才有位子装新的东西

    让自己有多一点的时间
    慢慢找回自己

    慢慢来
    一切都会变好的
    明天会更好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