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Old style




哈哈~
今天早放学
在家时间很长
觉得很无聊啊啊啊啊啊

就看回以前的照片









38 baby~
我想你了
><

想念我们一起去青叶吃火锅
吃完后一直去拿冰淇淋吃的时候
一起搞怪的时候
吃不完的冰淇淋
吃到你爽
没有限制
=D




欺负我的时候
啊啊啊啊

没有你在
我不开心时
少了一个38婆在旁边幼稚的逗我
=(

38 baby
Sista
我想你了啦
=(


还有那个Sotong Sista啊
(照片放不上啊~ 有问题了 >M<)
最近不知道有没有按时吃东西啊
听说她考试啊
不知道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的
我们都一样
哈哈~

都要照顾彼此
=D
都要借彼此的肩膀哭一哭~
抱一抱

我想你啊吴小姐!
叫Maxis的人动作快点啦~
真是的~




想念那一天
我的欢送会
火锅
哈哈

我很爱吃火锅
认识我的都知道
每次啊~
我都很喜欢玩那个烤的那里
放一大堆啊
然后一直吃一直吃

然后啊
其实也不用放太多
因为每次坐我旁边的都是会弄给我吃的人
哈哈

❤ 你们 ❤




还记得那天的大惨剧
吃火锅就是要这样!
人多!
吃多多!!!!
哈哈

最靠近的
(很多Ota-Ota的~ 是唯一一座全男生~ 食量~ 哈哈哈哈~ )







这~
是去年拍的
腰带
是Karen小姐和WendyChua小姐送的
但是~
太大~
本小姐不能戴 ><





我说~
我知道我的生日还很久啦
可是hor
看到最近那么多人生日
庆祝

yer
心痒痒

我在想
我生日的那天
大家都忘记了的一定 ><
因为前后都还有朋友生日
破产啊会大家

yer
我不喜欢一起庆祝的咯 (连续几天的寿星直接一次过庆祝省cost)
很不~
特别
><

本小姐活了那么多年
只庆祝过2次生日咧
一次是Form4~ 妈妈他们第一次帮我庆祝 =D
一次是Form5 ~ 跟堂妹、叔叔、表姑丈、表妹一起庆祝==

我想说
今年的生日
我不知道会怎样
但是如果是在JB
我一定会跟Sista说~

“Eh~ 38 的~
我要巧克力蛋糕har! Cream不要奶油的har~ 你知道我不能吃Cream的har~
我要吃火锅har~ 陪我去吃har~ 叫mai 我们的gang har ”

我会跟婆婆说~
“婆! 我生日hor~ 我要吃火锅! XD 叫叔公叔婆表姑他们来! 我们陈家聚日! XD ”




但是~
现在又不是在JB
而且~
上面说的~
以前在JB时也没实现过 ==


现在是在Kampar jeh
Haiz
不用期望太高
因为我不觉得会有人记得帮我庆祝
=(


我想回JB咯~
在我生日的时候

但是我知道
几率~ 很小~
因为。。。。
没 $$$$$$$ !!! ==















都不知道自己的身体还能耐多久
我真的蛮怕自己真的是短命的
如果这次回KL
爹地有带我去检查
检查结果是负面的。。。
那我。。。

呵呵
到时候你们会知道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