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pls enter your password before click in





哈哈
这个Title~
很无聊
XD
玩的



我说
今早
我整个就是没神的在走
吓到了
想到那事
想到很多

对不起
我控制不到


最近很任性
很小孩子气

之前那副冷酷内向的性格没了
有点不会控制自己了


不要喜欢不要爱
可不可以?

谈感情伤友情
你知不知道?
除非你可以保证不会伤友情
不然。。。 就不要冒险挑战



如果哪一天
你看到我自己一个人坐着、走着、吃饭。。。
不要怀疑
我。。。。
也不会解释

我不会喜欢一个人的
所以不要丢下我
因为我会怕

有时候~
我说要一个人
你可以死死跟着我
但是不要打扰我
因为有时候我只是想找地方、空间静一静





我说
有时候真的很不爽一些人

觉得你有利用价值就一直巴结你

觉得你没用了就把你踢开
然后觉得你好像又有用时又回来巴结你

你爹娘的!

你可以再贱一点!

不要惹我
我的那副冰山魔女本性不想在这里派上用场
谢谢!



发泄完了


哈哈哈
小孩子酱 ><






做数学又做到拍照
XD
刘海长了长了
要剪了
><

我受不了继续住在这里
我可以搬吗?

突然之间你们让我觉得我的希望很渺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