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父爱



是的
我又想东西了

不就是依赖
怕没有安全感







我喜欢小孩子
单纯天真可爱
小宝宝
那天真无邪的笑容
看了就是心情好好
可惜这张抓不到她笑
><




不知道的人
会以为我们是情侣
会以为我是爹地的小妾
XD

朋友说
我和爹地的笑容很像=]
老实说
我的眉毛和脾气~
也是跟爹地相似
><



那时候
帮爹地跟恬表妹拍这张时
我感觉得出
我的爹地
其实很有父爱的
只是
在我身上很少
因为
爹地一直希望我会像外国的小孩一样
独立不依赖他

可是
老实说
我每次都会应他
“cheh! 我不是小孩子了咯~ 我很独立的~ 你不用担心我咯”
其实~
我很想说
“爹地~ 就不可以给我依赖哦? 给我多点觉得被爱~ 不行哦? ”


老实说
最近
打从爹地从英国回来后
就真的不一样了



爹地
我多希望
有一天
可以跟你静静坐在沙发上
看电视
谈心事
然后
难过时
你可以抱抱我
疼疼我



但是我知道。。。
不会的。


有时候
很想跟你说
爹地
你可不可以爱我多一些?
我感觉不到被爱
不开心

有时候
一起出门时
过马路时
爹地你总会搂着我过
更靠近你时
我很开心
因为有被保护的感觉

有时候
一起去Shopping时
人多时
你会牵着我的手
像怕我走丢了那样
但我会很希望
爹地你可以牵着我逛街


一切的一切
不就是因为
小时候你都没有这样对我

一切的一切
不就是因为
我的内在小孩
希望得到爹地你的爱


嗯。。。
你看不到我写什么
=P

因为
我觉得我们隔好远
不是距离问题
而是心


爹地
可不可以让我觉得你不会忽略我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