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别再让人担心了



原来
我看起来就是那么软弱
即使~
我再怎么装。。。

原来
我还是败给3

原来
我还是那么害怕

原来
我还是不会想

原来
我真的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坚强独立

原来
我还是需要依靠

原来
在需要时
你不一定会找到可以依赖的人

原来
我还是那么不看好自己

原来
我那么可笑那么可耻那么Witch

原来
好男人不是没有
只是我自己一直不去相信会有
一直不相信自己配得上

原来
我一直
从来
没有放下过自己的过去

原来
我就是死都要说
自己配不上

原来原来


你们都太好
只是我不配

你们都太好
只是我不会想

你们都太好
只是
我就是怕


遇到感情就是这样












我很好
放心

笑容会依然挂上
放心

不会那么轻易倒下的
我没那么弱


不是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