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Like a Child =)





我~
最近
像个小孩一样
要人哄 要人疼 要人管






跟我吃过饭喝过茶的朋友
有注意到的话
都知道
我很爱咬吸管
><

像小孩一样


对呀
我的内在小孩本来就没有跟着我的年龄长大
她....
还停在2年级的那时....

* 这呢~
是看了那本心理治疗的书后才知道的 *


本小姐
目前17岁116天
距离生日还有99天
拆牙套后2年4个月++
* SisterL 算给我的 XD


很快的
再一个月酱~
第一个Sem就要完了哦


*我很跳Tone

昨晚
是的
又跑去Lakeside
跟W.A
然后~
自己一个人去散心
*他就坐在那边喂蚊子 XD

走了半小时多
脑袋没有停过
可是就是找不出原因

一直说自己Mentally Tired
没用
可是
就是说不出原因


也哭不出
流几滴眼泪
就又死收回


我爱扮坚强
独立自立
这不就是你们要的?

可是...
扮得好累
我也好想像其他女孩一样
累了受伤了~
就哭
放声大哭

可是
不管最近怎样常掉泪
也不敢放声大哭
一直死撑
撑着不让眼泪掉下

我发泄不出
好想大喊
想丢东西
想。。。
咬自己让自己醒醒

可是~
跟某人约定了
不能咬

看着自己的手
瘀青了wor
==
*前几天醉的时候咬的



Arh
我只是要人疼要人关心要人照顾要人依赖
感情。。。
暂时真的还不想谈
把每个人当哥哥来对
即使在外人眼里看得是多亲昵多暧昧

我都只是...
没有爱的感觉
我还不敢接受

也不想看别人受伤
心软么?
不要不要

不想失去朋友
真的

不要再挑战我的忍耐限度
不要不理我不要不要
最近真的不够装了
STOP PLS!!!!!!

我最近真的很不顶
可是心底还是一直死撑不要发泄

表面伪装伪装
好开心~ 好坚强
@#$%

我会怕自己一个人
即使我再怎样说自己喜欢一个人


不就是不希望自己是别人的负担。。。

我可以的
只是暂时迷失方向罢了

偶尔逗我一下
像小孩一样

=)


谢谢你们

我会努力的

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