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Bek




6天没on9
wah
上来Kampar后还真是第一次那么长时间没上网
=P


25号星期四
傍晚6点半左右
我就已经跟Anne小姐搭ETS去KL了

*老实说
我比较想回JB
早知道去KL搬家那么辛苦
我才不去!
@,@ *



是的
我就是去帮爹地搬家
新家

是累的咯
一直搬东西、打扫
walao
像女佣还有搬运工人酱
一直被指使
==




不过
辛苦了那么多天

看到整洁后
不错
=)





新家钥匙
Bayan Villa
Sri Kembangan,Serdang
=)




客厅~
电视、2盏小灯、一架冷气机
=)
简单



饭厅
有小楼梯
=)



客厅的天花板很高
=)




我们对面
(也是一样Pattern)





在阳台呼吸新鲜空气=]


往下望
有池塘

傍晚时分在阳台
吹着微风
听着流水声
看向远方

=)

舒服
=)





我的新床
* 老实说~我不喜欢双人床咧 ><



小灯
蓝色!! =D



窗帘
蓝色!
=D








月饼!!!
哈哈哈!!!
吃到了!!! XD








拍拍
再拍拍

哈哈~
阳台
舒服
=D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了
真的很空壳的感觉
很做作。。。


我是真的没有心情
但还得装作有心情。。。
很累很辛苦


感情事。。。
我才17岁多
还没有必要为我操心好不?
一直问我
我会觉得很烦很压力


我也想想别人一样
好好的
幸福的
谈恋爱

可是
我不配
我还没
走出怕受伤的那一步
别人就已经转身离去


说会等的
说会爱的
全部都不长久的
一瞬间就变成爱别人了

看多了
要我怎么相信?




要人照顾要人疼要人管要人唠叨
这些。。。
不会在我身上发生长久
我知道。。。

因为
我麻烦。
身子不好
脾气不好
我麻烦
我知道
不用一直提醒我
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