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其实~ 我也会怕







每次下雨
我的心情就会跟着变
会开始Moody

我喜欢吹晾凉的风
可是。。。
不喜欢下雨

我的心情会不好


很想淋雨








其实
我也会怕

以前每次雷电雨
我总会装

装作我不怕
我很Pro

可是
其实我很怕
但是不想让人觉得我。。。
没用
胆小




是不是最近发生太多事了?
是不是我真的太没用了?
怎么变得那么脆弱了呢?


我很怕
现在我很怕

不要再闪电打雷了!
我怎么了
怎么就坚强不起来了?!



音乐开到最大声
我还是听得到雨声、雷声

看着电脑On9 的朋友
很想去click来谈天分散我的注意力一下
可是。。。


脑袋空白
今天我真的好弱。。。

明天要振作回来!


奄奄一息的心灵
是怎了?


我很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