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I'm Fine =)




I'm fine
dun worry

still can smile
still can laugh
still can fool

=)













我很好
我只是
心情怪怪的

要时间调回来罢了
我没事
我很好







其实
昨晚
真的很想去Lakeside
坐着吹风荡脚

要不~
就找个没人的地方
这样坐着
想东西

可是~
最后还是不去

因为
不知道要怎样


我有好久没有去了呢?
哈哈
宅女嘛~

没有胃口
我还是那样
*不过哦~
昨晚吃到粥了哦!*
=D

“别这样
不能再让别人担心你了
你快18了吖
该长大了
别再孩子气了”

我一直这样安慰自己


我很好真的
我只是
还在怪自己

没事的
会好的

今天没去学校
我真的很累
心灵上
身子上

撑了那么久
不累才怪


我变了
我知道



昨晚和恩聊了好久
我一直把泪水吞回去

哈哈
总是这样爱撑

恩都感觉的到我不一样
嗯。。。

你们放心
我会好的



身子差
习惯就好

我最近头晕的次数很频密
我知道

没事的













谁是对你真心的
在你需要时
不计一切伸出援手的那个
你会知道的



笑一笑就会好的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