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200 !!!! =)



Muahahaha!!!
我是时间多到~~~
又不去读书
XD

宅女是酱的
=P

第200篇!!!
=D



老实说
我身子还是没有很好
还是会晕晕

回想一下hor。。。
我是真的好久没吃肉了
hrm~~~
一个礼拜多了吧?
在学校都是小饭配青菜豆腐
有时想吃好一点就加鸡蛋/马玲薯块
嗯。。。

也是没有肉
==

没有胃口咧最近。。。
最近特别晕。。。
所以我都不出门

不要逼我出去!==



Oh yuh~
哈哈哈~
我无聊到去弄这个
=D



Y1S1
X- Stream
T7

我觉得hor
要拍多点照
哈哈哈
这个Sem要完了哦~
要拍多多~

纪念
哈哈哈哈

我把这个作为Desktop的主题咧
=D


我很开心
不是么?
你们要的
不是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