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童年

为什么我和我妹会变成现在这样?
你永远不会知道
不会不知道那是你的错



你的弟妹有美好的童年
我和我妹的童年却是被你~
搞得还真是好啊~~~


我以为自己不恨你了
可是看到你的弟妹那么开心

*突然觉得自己很恐怖*
我竟然有种不爽的感觉
觉得
为什么他们那么开心幸福
我和妹却是依然这么痛苦

我有种
想把你杀了的感觉

看到你现在~
还是单身


我开心地不得了!
你再犯贱一点~
去~
看你40岁都还下不出蛋啦~
有没有活到40都不知道
Pui!
我呸!!!


你这贱人
把我们弄成这样
自己还在逍遥快活
很好

你会有报应的!













我读心理学
就是为了治好我爱的人
也治好自己
也希望以后帮更多人


但是最近一直发泄不出
我很。。。
纳闷!!!

想咬自己
那是其中一种自己发泄的方式
但是也是自虐之一
不好

所以我没有。。。。
而且答应别人不能咬



不要觉得我可怜~
来同情我
来说要爱护我~ 过后又说我什么的
你敢你就试看~
你看后果会怎样~


我知道。。。
你们给的是爱
可是。。。
我还是会怕。。。
毕竟不是第一个说会等。。。。
然后又转头离去的人

Ailing & Alvin 都说
你不一样
我承认
我也那么觉得。。。
可是。。。。

我真的不知道。。。。




突然间讨厌自己这么不会想

突然间觉得自己好恐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