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giv me some times....



其实也没什么
我只不过还不适应新环境新人类
=P

昨晚跟Anne、Ailing出去吃晚餐回家后。
就自己关在房间做我的tutorial

nah
我很累了其实
就打算做一点习题就好。
然后~
突然间
我听到开门声
接着就是一步步越来越接近的脚步声

考虑几番后
我才把头别向门口

哈哈
Michelle housemate站在门口了
就聊几句咯

不错~
人蛮好
=]


Arh~
我没有睡到很好咯昨晚
><

5点多被housemate吵醒
然后就一直怕睡过头

nah~~~

我还赶得及今早的巴士
=]

人好多
好不习惯
><


今天一放学回家
wow
好像全部housemate回来了

原来啊
住我隔壁房的是跟我同系的咧
我们Micro&Macro还一样组哦
哈哈
很巧

^^



刚在烦晚餐时
Anne 就问我要不要吃了
Oh
感动!
哈哈~

然后就走很远吃
然后然后~

懒惰写


然后我就自己走回家
wow
SIOK!
XD


不知道做么
搬来这里后
我很懒惰上网
==

一直对着NOtes发呆
==

什么鬼
很懒很懒
Arh

省省省
这个月我要省!

我对她很有偏见
不知道为什么
觉得~
有她在时
就是很不自在。
巧合~
还是我想太多?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