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Updated...


25/10/11
星期二
这一天
我的心情变化超大

原因:Presentation + 朋友聚会
照理来说
我不是第一次Presentation
可是我还是很紧张
我是紧张派+没自信的人
=(




b4 presentation
被叫去拍照留恋
我们组5个人
4女1男
他们都是N9的人
一gang朋友 =)




正经Look



有没有注意到那个男生?
你去UTAR Website可以看到他的照片
因为他~
Hrm~

算是UTAR Model之一吧
唯一一个男生
所以Attention比较多

解密:课






晚上7点
去hongwei
庆祝Peijia生日

这道菜
让我想到婆婆!!!
我很想念她煮的佳肴
=(





吃完晚餐后续摊
我们去IceSharkCafe

Xinni你的笑容很好
不用绑牙都可以了 ^_^




我们11个人
25/10/11
IceSharkCafe

Peijia小姐~18岁生日快乐
=)










我期待11月18日
Twilight上映+去Camping!!!
=)

静宝贝对不起
我不能回去帮你庆祝不能赴约和你一起看Twilight
=(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这个约定
哈哈

一定很好奇
大学还有Camping?!
哈哈
其实是去帮朋友的社团啦

老实说有被骗去的感觉==
跟我说带小孩子
我跟Wanying2个几开心地说
结果
他的小孩子~~~~
是11-13岁
Wasai

炸到!!!

算了~
当作去玩玩~
大学来点不一样的
要在陌生的地方过夜
哈哈

我比较担心的是卫生
没有洗澡室啊!!!
本小姐以前去的Camp都有花洒/洗澡室的
>_<


开心开心
催眠自己开心点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