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Pls STOP it !



你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我不是那么随便的女生!
我动摇了
可是
想清楚后

我在期待什么?
你给的安全感与信任
没了
你都摧毁了

太迟了

我受不起






很疼
心很疼
不是因为谁

而是因为自己不够坚强

你不知道
当你说期待那5年后时……
我想到的是谁

他也不会知道
我的心在想什么

也许你们都判定
我会回到你那
因为大家都说我放不下

谁会放得下初恋请问?
但是我可以知道
现在
我没有!

没有当初那种感觉了

现在我的感觉
不在你那

而是在另一边。


我在观察身边的人

在我需要鼓励与安慰时
请问你在哪里?


我很乱很烦
你在我快打开那扇门~
让新人搬进时
突然的到来

现在
是不是该谢谢你?


让我看清多一个人?

也许我真的不能接受感情
也许我真的克人

喜欢上~就注定受伤难受

是啊
我不是第一次伤到你了啊

惯了?


我该停止一切了吧?
观察还是期待什么的。。。

累了吧?
想停止了吧?

我知道了
本来就不该期待会有奇迹的吧

都还真傻


伤够了
真的一个就够了

为什么每一次我开始慢慢相信一个人时。。。
最后换来的总是失望?


慢三拍。。。


对不起

害你难受了。




话少了
是因为生疏了
还有。。。
因为麻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