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Hug



其实我不是想象中那么冷酷无情

我是人
是有感情的家伙

老爱嘴上挂着一句
“不想讲话不像笑我想一个人”

可了解我的人就会知道
我说的是心底话还是口是心非


别再三心二意
有些东西
不是你要就一定能得到

别老是跟我说
你有多好多好
本小姐不是没有眼睛看、没心体会

我自有分寸






有时候很伤心难过时
会想要一个拥抱、一个肩膀靠

能不能
自动一点在我无助时主动给我?


还记得
小时候
被欺负

有几次被老师叫去辅导
/.\


每一次都对着老师说不出什么个劲
但有一次
家里发生大事

那一天
我看着老师
突然间就哭了
><

老师
什么也没说
把我拉过去抱着
拍拍我的背我的头
安慰我告诉我
“come on baby~ everything will b allright....”

那一刹那
什么防卫都卸下。



我是女孩
不是妓女

想要被爱
所以一直寻找着

不了解的就静静
有些东西不是你们所想象的那么低级


我可以独立
但是独立得伤身
XD

一个人时做什么都好
*当然我心情不好时另外讲=P*


科技表达方式真的太虚伪
我受不了真的!
不要老是用SMS/FB跟我说什么东西(感情)
我觉得反感得想打人!

电话里讲的多流畅
见面却什么都不会

我不想人格分裂谢谢


受不了就离开
疼了你就会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