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


今天本小姐心情不错好好
=)





手上拿的是什么Donor卡?
哈哈


答案是这个!!! =D


Malaysian Organ Donor Card ^_^





还可以扮鬼脸
可见本小姐今天心情特好
=D


原本早上七早八早8点课
很懒得起床
赖床赖好久

然后就对自己说
“起来了啦! 要去干大事~ ”
XD

38~
=P


上完ECS Tutorial~
WY小姐陪我去Block A
去到Heritage Hall
外面2个人看着我们

我就意思意思去问下OrganDonation的单位在哪
(因为前天去过了=P)

然后就进去
坐下
那个Senior就过来了咯

我就跟他说
不用跟我解释那么多~ 因为我听过了
他就“ 哎哟~ 很hurt……”
哈哈
人家不要你浪费口水嘛
=P

then 他就给我Form
我就填填填~
XD

I request that after my death :
A) All organ & Tissue
B) Kidney @ Eyes @ Heart @ Lung @ Bone @ Liver @ Skin
be removed for the purposes of transplantation.

哈哈
我呢
没有选A
因为我不想捐Skin
>_<

家人同意我去签这个
已经很意外咯 =P

如果
还捐Skin
我怕
死了后
他们看到我的尸体时会接受不到
>_<

毕竟捐Organ都是内在的
哈哈
外表看不出




不知道为什么
一踏进Heritage Hall
我就很莫名的兴奋
签了后
更开心
好像完成什么大事酱
XD

然后
就一直一整天心情好好
Oh Yeah
保持下去!

O(∩_∩)O

刚Ailing & Alvin载我回家时
Alvin先生问我要不要把车停在GuardHouse然后让我开回家
我的反应。。。
=_=

虽然很想试
可是我还没准备好jeh
>_<





外面天空好蓝好蓝
我爱
=D

没有脾气的一天
我更爱
=)


*不要看了过后故意来惹我har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