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All LOVERs =)



本小姐再过25 天就正式18了
><

好快

今年
生命中的3大人物
都庆祝生日(一起)过了

满意了
没遗憾
死也甘心了
><





我说
巧克力蛋糕!!!
我喜欢它蜡烛 XD




我等着弟弟出世 XD



哈哈
爹地~
我的Suprise~
看到你那笑容我很满意 ^^





爹地啊~
许愿不是酱的手势的咧
><
不过~
还是~
祝你~ 愿望能实现 =)

ILY
^^




ILY ^^






礼拜天
*我拜六就和爹地他们下JB
我和笨蛋去Sg

为了TZX生日
*虽然没什么庆祝到
不过
充实的一天也不错
=]




等MRT时拍 XD

我跟你说
在SG
不用怕迷路
只要你在Mrt站
到哪都可以!
*当然有些要转bas XD




是的
我去SG又买Sticky!
XD

可是~
这次没有蓝色!!! =(

不过~
我还是买了Blueberry的~
XD

左边的是我自己的 =p
右边的是打算请Beloved们吃的
*可是~
我不知道几时有出去jeh ><



我很懒咯最近
一直放空

Internet又一下好一下不好
我写Blog的心情都没有掉
Cincai做个结论罢了jeh

死鬼Internet!

本小姐心跳规律极度不正常现在
100+++
喝茶的关系????

@,@


刚吃晚餐时~
Anne跟我说~
UTAR有EarlyChildhoodEducation了哦!
可是只在PJ ><

我有打算~
有股冲动
想换系
去PJ读

考虑考虑。。。。。。。。


OK END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