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








22/10/11
星期六
早上八点多我们就去巴刹买菜

结果我们真的只去买菜
白菜和包菜
>_<

然后就去吃早餐
然后再去Tesco买其他的

回家后
WanChyi小姐就在厨房熬汤
wow
她真的很厉害下厨
>_<

我呢
就洗菜
哈哈
我第一次洗菜
XD

我说来这里读书后我这真的很多第一次
>_<





我煮东西耶
XD

其实只是煮蘑菇汤

因为我们买了那个法式面包
像Pizza那种
不过比较硬

哈哈




See!
我们真的很多菜
XD

本小姐吃那么多次火锅
还第一次吃蔬菜火锅
><






这个是我们的甜品
杂果罐头 + 2罐仙地
=P

要谢谢Carmen小姐借我们开罐头的东西
XD

这样的搭配还不错吃
^_^





吃到一半
我们每个人都不能吃了
太饱
>_<

就出去走走

去到Lakeside
XD

看到这个心型蜡烛印
那个弄这个的人真的很有心
=)


thenthenthen
下毛毛雨
我们就回家
然后又继续吃
我说
很饱
真的很饱
撑到我要死
>_<


很多很多啦
我懒惰写

因为本小姐今天很不舒服
不知道是睡太多还是病了

haiz
随便




人总是戴着面具交朋友
难道不觉得累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