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拜某人辅导所赐
眼泪稀里哗啦停不住

又哭又傻笑
我疯了一定是==





那种爱
已经慢慢变质

我怀念你牵我的手过马路
我怀念你搂着我过马路、怕我走失

我怀念我生日时你给我的拥抱、你生日时再一次的拥抱
那时第一次和第二次拥抱

还记得第一次你抱得我好紧好紧
可是我还一直用arm挡着ging着
><

结果过后我想念那拥抱想得要死
XD

你生日那天
惊喜很成功
=)

你再一次抱我
=)
这次我没有挡

哈哈
原来我喜欢拥抱的感觉
安全感
爱的感觉。。。
><

我喜欢逛街多人时你会搂着我一起走
安全感满分!
不用怕走丢
^^

我喜欢吃饭时
你会夹菜给我
叫我吃多点
挑鱼给我、拔虾给我
知道我懒惰怕麻烦~可是又想吃
哈哈

我没想过我会有这样的爸爸
可是事实证明我有
=P

可是~可惜~
怎么我觉得那份爱
慢慢慢慢变质了?

我吃醋
醋坛子
=(


我不想长大
长大了好多烦恼、顾虑
你总是要我独立
可是你真正了解过没有?
我是女生
你在我生命过程中缺席了那么一大块
还没补回给我就要我独立?
我不要好不?

内心小孩还在
她不会长大
因为她还没被爱唤醒。。。



我不想扮坚强
可是还是每一次自动的戴上面具

现实社会。
我独自应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