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Lazy Girl =P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哈哈哈
我就是那个懒女人
=P




这些啊
大多数都是阿姨给我的
>_<

除了一些自己买+绿色那个Ginvera是妈咪买的




这些是保养的





这些是防晒的
*超多==



那么多个保养品
本小姐只常用这个
*自己买的~ 可是~ 现在也是很懒惰用 =P




还有这个!
也是自己买的
痘痘多啊~ 没办法 =P





我很懒惰最近
下礼拜考试地说。。。。。。
我现在还在晃==


2天没吃正餐
都只吃饼干和HoneyStar + HotChocolate

今天的Brunch就正餐了咯
饭的味道 ^_^



话说
最近我很快饿
很容易饿
=_=

nah
我不喜欢自己吃
感觉很不爽
所以就索性不吃!
=P


明天!
打起精神!
去WY家温习!
Fight!
XD

不要下雨不要大太阳谢谢!
本小姐要走路散心去温习! 哈哈哈哈


心情愉快
我很善变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