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Is NOVEMBER!!!! =D


Hello November!
你好,十一月!
=D






喜欢在灯光白白下拍照
因为看起来可以白一点

为什么那么开心11月的到来?
哈哈

因为
2个原因


1)本小姐的弟弟要出来了!
2) 本小姐要正式18了!!!

哈哈



可是。。。。
我会比较期待弟弟的出来
我喜欢小孩子嘛
=P

多一个Baby给我玩
哈哈


为什么不期待自己生日?

因为
今年的生日
我不觉得会像以前那样

现在大家都在忙着考试
然后就是各自回家乡

为什么我不回?

其实我也想回。。。
只是

$$$$$
=_=

阿姨的预产期是11月7日
也就是说
本小姐下个礼拜会回KL的家看新生弟弟

每一次回KL/回JB
都要自掏腰包

Eh
我零用钱没很多
越来越需要节俭
所以不能随便就说我要回啊。。。
=(




原本计划生日时吃火锅的嘛
现在没了
原本想说。。。
要吵一吵sister们帮我庆祝陪我去玩
现在也没了

变成
要在这里
Kampar

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强调。。。
不要有希望了
失望很难受

我了解自己的状态
我知道自己的身份地位

有点想家想JB


我发现。。。
每一次
在生日前夕
我会突然变到很消极很悲观
老毛病
没变过
Haiz。。。


不过
今年算蛮不错了
3大人物的生日都一起庆祝过了呀
至少这样就很好了
=)

我知道我们不可能可以一齐庆祝我的生日
我知道。。。
这个小小愿望永远不会实现
从小就持有的愿望
长大后慢慢发现越来越遥不可及
彼此都有了不一样的身份

有些事情、人物
在同一时间出现
未必是件好事
慢慢的
我知道了
慢慢的
我看开了

即使还是希望会实现
每晚都会祈祷着同样的人、事、物


没关系
18岁的生日
一如往常被遗忘就好。
淡淡的过。
陈芝琳你啊你啊!又不是没试过!

我突然有点想年高中那两年惊喜地生日庆祝
我突然想念那个拥抱

Oh天
悲观开始
=_=





某人

我要的蓝色礼物
记得!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