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17岁8个月 = 我还是个女孩








Reese TZL
未满十八岁

17岁八个月
=DDD


最近一直为了他而哭
昨晚也是


很累
整个心就是累

昨晚~ 又跑去Lakeside
一直到早上5点多6点才回家
聊他
聊了一整晚

SisterL 跟我说了很多
问我为什么酱傻
连借口、台词都帮他想好...

完了就是完了
过了就是过了
不要一直停着不往前了
“男人的想法
你不懂”

“ 你是失去那份安全感... 不是失去他...而伤
你现在要找的是那份安全感~ 不是找回一个放弃你的男人。。。。。”

我昨晚还一直强帮他说话
说他只是想让我好过所以才说放手
SisterL就一直Sot回我
叫我不要那么傻

“爱情是自私的
爱情是2个人的
你又不是跟他爸妈拍拖
怕什么配不配的上?。。。。。
现在不是死守着他不走
你还有很多选择
只是看你自己要不要。。。”


SisterL 昨晚说了很多
虽然大致上是一样的东西
但是
都是同一个Conclusion
不要逃避;要面对
然后就放下;接受新的一个

“谁说
你现在找一个是再伤害另一个?
你要找的是一个爱你的男人
而不是一个伤你的男人
给你自己一个时间Limit
要自己去面对、接受、放下”

“女人的定义是什么?
是敢去接受幸福。。。。。。。
会学会放下再拿起新的。。。。。”

我一直说是女人是女人
可是每次到最后才发现
自己内心还是像小孩一样

何必为了他伤身?
既然没有再联络
就等于彻底放下了
何必再盼下去?





恩、平

我给自己4个月
11月6日那天
我希望我真的可以打从心底的说出
“XXX! 我彻底放下你了”
不再为他哭为他烦了
后面还有得选择
还有更好的




希望。。。
我可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