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我看得见你... 而那你呢?












我想哭
但是哭不出

不知觉的
忽然压力好大好重


我很努力的控制、催眠自己不去看你的Profile
可。。。
刚刚在Search Frenz 时。。。
你的Profile 就出现在我眼前

而我
也不由自主地
就按下去了

又看了你的Status

I long to see the sunlight in your hair
And tell you time and time again how much I care
Sometimes I feel my heart will overflow
Hello, I've just got to let you know

'Cause I wonder where you are
And I wonder what you do
Are you somewhere feeling lonely, or is someone loving you?
Tell me how to win your heart
For I haven't got a clue
But let me start by saying, I love you ..

对~
完完全全
我Copy & Paste
是你亲自写的
还是Copy来的?

你爱上别人了吗?
你变了吗?


老实说
我还是想赌那个5年
可是我信不过自己
一旦曾经不信任了

往后就更难了
你是我第一个那么信任的男生
也是最后一个吗?

那时~
我是多么自信的向朋友说
你会等我5年的
即使当中换过多少个女友*
后来
当你说放弃那一刻

我没有要挽留
真的不挽留
那时
没想那么多


我反应是多么慢
知道吗?


放不下
即使感情没很深
即使我老是说~
“我没有很爱他~ 我才没那么笨”
事实到底如何?

oh 天


我在这里不孤单
很多朋友
但是~ 心事还是总爱闷着 很少完全坦然说出
总是会保留一些
就因为怕受伤


追求者?
我不知道
不想知道

我要的是安全感
你知道的不是吗?
不要怀疑我、猜测我
我讨厌这样!
不信任


朋友之间
我有分寸
可当时你不相信

我承认
我动心过
可是
还不是没接受

我会去看别的男生
看高高Fitfit的男生
难不成你不会去看女生?
*虽然你不曾跟我说过哪个女孩的事情

视觉

感情

是2码事

现在说这些有什么屁用?!


你放下我了吗?

在别人眼里
我早就放下你了

但是
事实
谁知道?!

我放下了吗?
那为什么还老是为我们的感情哭?
暂时性吗?

过了就算了?

我会放下的?
我会找到更好的?


会比你好?
我真的不知道


很想联系你
但是我不记得你的号码
FB?
我怕你觉得我做作

很想打给你
跟你聊天而不是信息

可是。。。
再联系。。。
你会怎样对我?

一定觉得我很贱

活该
老是这样不定性
才会一直失去
自找的














拜五
我要去Lakeside骑脚车
不哭了
骑脚车发泄就好
不软弱
你看不到我的泪

1 comment:

  1. Sometimes.
    Follow your heart, not your brain.
    Do whatever your 1st instinct told you to.
    Cause, never regret is the best success you'll gain with your youth lif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