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Celebrate & Relax mind =)




提前为ChiaJunSoon庆祝生日
因为大家拜六都没空
XD






许愿 =)
Jerry & Liong Theng 2个一起kacao
XD




Oreo Cake + Angry Bird
因为寿星公像Angry Bird XD





来张大合照
不少人醉了
哈哈




这是b4 庆祝时一起去Tesco买东西时拍的
=]

Ailing、Wendy、Jerry、WeiNam、Alvin、Teddy
=)




选啤酒
一起庆祝
=]




不知道谁hor
在我醉的时候
把我眼镜弄成这样 ><


我承认
我知道我酒量不好
可是
昨晚
真的是很不开心

我不喜欢把心事说出来
就算说
也只是表面带过


我承认我最近常哭
但是最后总会把眼泪收回

不想别人太了解我
不想别人看到我软弱的一面
不想有被出卖的机会!




昨晚
只是想
发泄
我没喝很多吖
酒。。。
很苦
没有解愁
真的


自己一个人
坐着
听歌
想想想
朋友又来问下。。。
突然就觉得很累
眼泪控制不出
一直流

我很累
但是就是不说出我累什么
哭到很累
想停
停不住
就咬自己

哭到很累
体力透支吗?
我没有醉吧
我只是晕吧?
大概还记得
只是控制不到自己

第一次
酱子疯

第一次
这样靠在男生的肩膀

第一次
我这样。。。
不会控制自己






conclusion~
其实~
昨晚真的有发泄到了
至少现在我没有那么累那么难受
有开心一些了




我们啊
一起疯一起出糗
会越来越密切吗? =)







谢谢昨晚安慰我的朋友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