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x rest x reason x time .... wat d fun? ==




白白的皮肤
是我想拥有
但拥有不回了的咯

哈哈
在电脑前面拍
亮亮
=D




OMG
" Reese 你剪头发啊?"
最近很多人看到我时都问我这句
==


我回JB时剪了
要重复几次 ><

剪到不齐
很奇怪
我知道
我自己也不喜欢

早知道不要答应让安娣给我set

还是比较相信哥哥的技术
><


不过。。。
剪都剪了
现在就只好等它长了再修咯
haiz





J.L、J.J、A.L、Anne
我们那时在BlockB 拍的照片
我把它set 为WallPP

=D


傻傻的笑容
哈哈
我疯了
XD





倒数4个月多
本魔女就要晋级18岁
=DDD




日子越来越忙碌
考试考试考试
AssignmentAssignmentAssignment
Presentation也来

哈哈哈
Kisiao

我抗压指数很低
很容易紧张
然后会发抖、头晕

习惯就好




朋友越来越多是好事
但是

心中的门总是打不开

我是怕受伤的笨蛋
=P




我的脸蛋总是红红的说
哈哈

我也不想的啦
认识我的会知道的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