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是的
7月8日
票买了

要回了
JB
倒数5天
=]





UTAR STUDENT ID CARD
照片很丑==
死衰人
技术有够好
==
我是UTAR 学生 =)
现在读Foundation In Arts
将来拿Psychology =)





拜五晚上
我们又跑去Lakeside了
J.W、我、W.A

谈心、吹风、荡脚、发泄
这是lakeside该做的事





刘海太长
你们啊~整天讲看不到我眼睛
nah
给你们看
看个够
XD

我喜欢这样的眼睛
=]
ZZZZ
放电
XD




Ailing说~ 喜欢看我笑的照片 =D

这张
很白
灯光关系

可是
嘴唇白是真的
不知道做么
最近hor

很容易变到苍白酱
很容易头晕
会吓到朋友
><


不好意思
不是故意的






我最近很不正常
不知道做么
就是不正常


有时静静
有时吵吵

傻了


昨晚跟Ailing & Anne
去做以前我们觉得只有坏小孩才会做的事
><

去玩snooker

我发誓
以后除非我不正常/哪天经不对Sot错了

不然的话
决不玩Snooker!!!
==

有够奇怪
><

可是昨天也认识了几个新朋友
Ailing的徒弟
哈哈
馒头、kasheng???
忘记了
还有一个AhPooi
很厉害打

哈哈



















提起精神
读好书
这是你的工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