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Dingdong~ new post =D









哈哈~
Ailing-Pink
Me-Blue
一样的file =D






Inside DDK 1
我们在等上Sosiology
哈哈
蓝色的椅子yeh
><




我说过
我喜欢在Block D 那吹风
虽然不能像在lakeside那样荡脚
不过脚悬空的感觉也很好
=]


左脚
配W.A 的鞋
右脚
配J.c 的鞋
(他在讲话到一半我靠过去拍~ 结果我的脚看起来很大-,-)

2个
都是JB人
2个
都是很照顾我的人
哈哈


感谢天父
让我遇到Kampar这群好朋友



这几天我很省
哈哈哈

RM9
我撑过去
很强!!!
XD


不过久久一次就好
我的身子不顶啊
><








纯粹来更新
没有特别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