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I love you =D








来~
笑一个
=)






房间拍照总是这样
白白~ 蒙蒙酱
><

不过~
我喜欢
XD



最近
我很放松
因为
再继续施加压力
我一定会不支

><


数学
成绩出了
都不在我预料中
><

Test1 28/30
Test2 30/45

现在有19.33333333% 了
Test 3 后~ 就Final了
><

Probability!!!
我讨厌你咯!
如果没有你的话
我还有机会可以满分><








努力读书
不要懒散
感情事
笑笑带过就好


你可以跟很多人暧昧
你可以一时期喜欢很多人
但是~
你只可以爱一个人;对一个人死心塌地
=]



4个月的limit har
=)

到时候
我是放下你~接受他
还是....
死守着~ 推开其他的他?




最近很情绪化
身体很差
一直头晕晕
我不会照顾自己
但是很爱照顾人
*傻的 XD





喜欢被疼被照顾的感觉
让我想家了
><

如果~
我说~
我不开心
想哭、发泄
但是做不到

可不可以
什么都不做
静静陪着我
拍拍我的头
疼我
像哥哥姐姐一样照顾我

直到我开始倾诉/发泄


最近
很少跟以前常聚的朋友聚
大家都在各忙各的

haizzzz












" I just want to say....
I Love You
I Like You
can I ? >< "



想去海边
蓝蓝的天
微微的风
海的味道
^^




朋友们!
继续为我们的未来战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